close

秦桑聽到這句話時,傻傻的他過了不久才會意過來,急忙的接過。

但是當看到上頭的字,秦桑忍不住張大了嘴,吞著口水,望著眼前嬌小的身影,他有些口吃起來,「妳、就就、這樣給、我?!」

「當然不是。」

年蓁轉過身,看著秦桑的臉彷彿就在看個白癡一樣,「誰會神經到白給這麼大的一筆錢。」

「那、妳要我、做什麼?」

望著對方那像是盯著獵物的眼睛,秦桑忍不住害怕了起來,媽阿,他超怕的怎麼辦,現在走還來得及嗎?

年蓁朝著對方勾了勾手,歪著頭,看向對方的神情不自覺地流出點傲慢。

「你叫什麼名字?」

「秦桑。」

她挑著眉,這名字挺有趣的。

「有養過狗嗎?」

「沒有……」

抿著嘴,年蓁的思緒再腦袋裡轉了一圈,然後微彎起嘴角,露出一抹像小孩子惡作劇得逞般的笑容,「那當我的狗吧。」

「什麼?!」秦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對方露出的笑給吸引住。

跟那平靜的語氣不同,那笑很純真,就像個孩子一般。

「好。」

所以他就傻愣愣的點著頭,自此被這個笑給拐綁了很久。

「年蓁!快點給我起床,妳這個懶鬼!妳打算就這樣,給我睡到天荒地老嗎?!妳這混帳傢伙快點起床!」

秦桑用力的拍著門板,怒吼著自家主人的名字。

年能寧像往常一樣經過,吹了個口哨,讚賞的說著:「桑桑,你可真大膽,敢這樣敲打蓁蓁的門,如果你是女的,我肯定把你娶回家。」

轉過頭,惡狠狠的盯著自家主人的哥哥,口氣很是不善,「嫩嫩別都在這時候騷擾我,小心我跟主人講!」

年能寧攤開手,一副不以為意的模樣,然後發出詭異的笑聲離去。

將頭轉回來,秦桑依舊賣力的敲打著門,望著左腕上的錶,他的臉上出現一副世界末日的表情。

「啊!年蓁妳這混蛋快點起床,十點、十點!快要十點了啊啊啊!」

發現房內依舊沒任何反應,他後退一步,抬起腳猶豫了一下,還是用力的踹開門。

啊啊啊!一千二啊,這扇門很貴的。

進房間後的馬上尋找自家主人的位置,最後發現她趴在桌上,秦桑彎的腰,像是個怕生的小狗,小心翼翼的接近年蓁。

然後他伸出手,像是在對待新奇而未知的生物,戳了幾下,然後又連續的戳著。

直到年蓁忍不住離開桌面,轉過頭,還未睡醒的雙眼惡狠狠盯著一直狂戳自己的人,「你找死嗎?你知不知道我早上四點才睡的。」

「妳在不整理妳就會先死,然後妳不是答應我說十二點前就會乖乖睡的嗎?那個早上四點是哪來的?!」

不雅的掏了掏耳朵,年蓁用力打了個哈欠,伸著懶腰,直接忽視秦桑的問題。

「年蓁!別給我裝,快點起來要去簽合約了!」

嘟著嘴,年蓁趴在桌上,懶洋洋的模樣,就像是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