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藤的笑凝固在嘴角處,思索的神情出現在臉上,但他馬上低下頭,緩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緒。

再次抬起頭時,帶了點疑惑與忍笑的神情,開口說著:「不知道,記憶中根本沒有這個人的存在。」

伸手敲了一下葉穗的額頭,帶著玩笑的語氣繼續說著:「妳是不是昏睡太久,而產生了幻覺阿。」

葉穗不滿的嘟著嘴,揉著被敲的地方,「很痛诶!如果是幻覺我還會問你嗎?只是因為不知道才問的!」

葉藤聳著肩,輕吻了一下對方被自己握住的手。

「想家了嗎?」

看著葉穗聽到後,用力點頭的模樣,葉藤像是知曉般,露出像往常般溫柔的微笑,伸手揉著她墨黑的髮絲。

「已經幫妳辦好了出院手續,我們回家吧。」

「嗯。」

點點頭,回以虛弱的微笑。

花這個人真的不存在?

真的是這樣的嗎……

抱著不解與疑惑的思緒,她跟著葉藤一起走出醫院的大門。

當踏出門後,久違的陽光照射在身上,耀眼的讓葉穗差點睜不開眼睛。

那銀白的月亮呢?

一個疑問閃過,葉穗愣了一下,然後笑了出來。

大白天的,她找月亮做什麼,要找也是找太陽吧。

一手抱緊懷中的花束,一首任葉藤牽著,兩人就這樣緩慢的遠離醫院人們的視線。

望著一黑一白逐漸淡然的身影,正在值班的某短髮護士感嘆的說:「那麼好的男人就這樣走了啊,真是可惜。」

停頓了一下,沒有聽見意料中的聲音,她轉過頭疑惑的問著:「花花先生,我在跟你講話呢。」

只見對方緩慢的抬起頭,艷紅的長髮順著他的動作滑落至肩,飽滿的唇彎出完美的弧度,眨著不知是天生還是戴上隱形眼鏡,而展現出

血色的雙眼,他不予置評的搖著頭。

「那女孩子,比較好。」

「啊?我以為花花先生你是個M呢!永遠被壓的那方。」

「妳想S想攻想瘋了嗎?我可是異性戀。」

「唉唷!」閃開迎面而來的板子,短髮護士也回敬對方一下,「誰說異性戀不能變成同性戀?你還有機會的!」

「攻與受的世界,才可以有美好的產物!」

花容側著頭,一臉好氣又好笑的望著,正試圖把怪異思想傳達給他的人。

「年漾寧,該認真工作了。」

短髮護士發出嘖嘖的聲音,擺出專業認真的表情,微笑著,「是的,花花先生,那我先去巡房囉。」

「嗯。」點點頭,他又補了一句,「阿姨看到妳這樣,會感到很欣慰的。」

回過身,年漾寧依舊擺著專業的笑容,卻說出不符合的話語。

「別講的我媽好像死了一樣,花花先生小心我扁你阿!」

語畢,她轉身,繼續踩著優雅的腳步離去。

望著那雪白的身影,花容愣了一下,然後甩甩頭,認真的看著手中的資料。

思緒卻不由自主的想著。

白色的衣服……

那女孩叫什麼?

修長的手指敲打著板子,看著病歷表上頭的照片,指尖輕輕的撫過照片上的臉,最終停留在黑髮。

「我是不是……」

他微瞇起眼,視線移到照片上那青澀靦腆的笑容。

「曾經認識過妳?」

望著上頭的名字,他輕聲的唸了出來。

 

「葉穗。」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