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棟日式的建築出現在面前,樸素的色彩與雕刻,卻讓房子顯現出莊嚴神聖的感覺。

轉過身,男人將女孩摟進懷中,在她耳邊呢喃著:「歡迎妳的到來,我一直在等著妳呢。」

葉穗睜著雙眼,詫異的說不出話來,接著將自己更加依偎進男人的懷裡。

好香的味道……

這個男人散發出好香的味道,她忍不住的吞著口水,鼻間聞著誘人的香氣。

男人鬆開手,繼續牽起葉穗的小手,將她帶往屋內。

在男人想把葉穗領近房中時,葉穗卻愣愣的站著,咬著唇吞吞吐吐的說著:「我的腳很髒……」

她低著頭,不好意思的蹭著沾滿泥濘的雙腳。

「沒關係,妳的腳很乾淨。」男人走向前伸出手,將葉穗一把抱了起來,「不過,很抱歉沒有注意到,我真是太不小心了。」

「咦?不不、不是的,那是我的問題……」

將葉穗輕柔的放在墊子上,以跪姿的模樣坐著,大手捉住她的小腳。

女孩下意識的想抽回腳,男人卻緊緊的握住,柔聲的說著:「別動。」

男人不知從哪拿出一塊布,開始細細擦拭著葉穗的腳掌,溫柔的彷彿手中的小腳是易碎品。

葉穗在男人的手指劃過腳背時,紅起臉,男人冰涼的體溫無不在刺激著她。

尤其是當男人的手指滑進,那腳趾頭間的隙縫,一次又一次若有似無的摩擦著,讓她羞愧到想直接死去。

擦拭完之後男人鬆開手,站起身,拍拍葉穗的頭頂說著:「請妳在這裡休息吧。」

葉穗感覺到那冰涼的觸感消失,與逐漸離去的腳步聲,她只想到一句話。
羞愧什麼的,通通都去死好了!
她慌張的猛然伸出手,剛好拉住男人的衣物。
她就這樣緊緊的揪著,小臉上漾著慌張與驚恐,「請等一下,別走好嗎……」

妳這個瞎子,妳只是個沒人要的小瞎子!

該死的,養妳有什麼用,就只會花老子的錢看醫生,看了那麼久又不會好,養個廢物都比妳好。

呵,一點姿色也沒有,把她關起來,省著她站在那礙眼。

腦中充滿辱罵的字句浮現,片段過往的記憶,讓葉穗的呼吸一下急促了起來。

「怎麼了嗎?」男人不捨的神情出現在臉上,返回到葉穗的面前以跪姿的模樣,伸出手撫著她的臉。

「我、我看不見、我一個人好害怕、好害怕……」葉穗的手指忍不住顫抖著,無神的雙眼逐漸濕潤。

男人見狀,將葉穗摟進了懷中,輕聲的呢喃著。

「別怕,我在這。」

葉穗在男人的懷中用力點著頭,語帶哽咽的說著:「恩。」

蠱惑的味道,從男人的身上傳出,逐漸平淡葉穗的情緒。

感覺到葉穗不在顫抖的男人,緩緩鬆開手,雙唇輕柔的吻著她臉上的淚珠。

「我等一下就回來,相信我。」男人堅定的目光凝視著對方,憐惜的撫著葉穗的髮絲。

請相信我。

腦海中浮現了這一句話,葉穗愣了一下隨即說著。

「好。」

捉住衣物的手指緊縮,葉穗用力的點著頭,然後鬆開了手。

聽著逐漸遠去的腳步聲,原本止住的淚水又再度滑落。

「我相信著你,一直、一直都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