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也太多了吧!一百八可以吃很多天,小姐妳這樣不好啦。」

看著對方認真的表情,年蓁忍不住問著:「你很窮嗎?」

看著對方變調的臉色,年蓁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

「抱歉,我沒有那意思……」

但沒想到的是,對方回答了她。

「我是窮,」秦桑直直的望著眼前的人,眼中有掩不住的認真,「但是我也很努力的在賺錢。」

望著對方那張正經到讓她想發笑的臉,年蓁朝他遞了一張名片,「這是我的名片,有問題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秦桑伸手接過名片,望著對方那不帶嘲笑的笑容,他也愣愣的露出笑。

「我叫秦桑。」他低下頭尋找自己的名片,但當他找到時抬起頭,卻看不見對方的身影。

當秦桑以為自己見鬼時,低下頭,便看見自己緊握的手掌中,有個被握到皺巴巴的小紙。

他將小紙攤開來,看著上頭的墨跡,一個字一個字的念出。

「業餘作家,年蓁。」


當大門打開,一排排的傭人們,站在自己面前,彎著腰必恭必敬的朝自己喊著。

「小姐,歡迎您回來。」

這時候該做何回應?

錯誤:啊,我回來了。

正確:不理會,或直接點說明。

她尊崇了自己正確的想法,自逕的拖著自己的行李箱,頭也不回的說著:「安靜點,我不喜歡這調調。」

當她要打開房門時,一隻手橫著擋住了她,連頭都懶的轉,年蓁直接把行李箱用力往旁邊甩了過去。

只聽到一聲慘叫,那隻礙眼的手就不見了。

年蓁把行李箱拖了回來,一臉什麼事都沒發生的,進了房間、關上房門,將行李箱擺在一旁,整個人往大床撲了過去。

叩叩。清脆的敲門聲響起。

「年以箴,妳這樣對待哥哥,都不覺得丟臉嗎?!」

有些氣急敗壞的語調,那是她的哥哥,年能寧。

「年以箴,妳還給我裝死!快出來!」

年蓁蹭著柔軟的被單,不甘願的爬起床,伸手順著才及肩的黑髮。

「目前在房間中,只有個名為年蓁的女性。」年蓁將視線移向房門,語調平和的問著:「不知道你是不是找錯房間了。」

年能寧站在門外,瞇起自己一雙細長的丹鳳眼,雙手交叉環抱著。

「草莓蛋糕和巧克力蛋糕。」

房內馬上傳來回應。

「巧克力,有咖啡嗎?」

「香草奶昔。」

「成交。」

房門接著打開,一張平凡的臉與嬌小的身軀,從門後出現。

年蓁漾著笑,對著自家的哥哥說著:「嫩嫩!這麼久不見,你還是這麼的上道呢,很不錯!」

「蓁蓁,妳也不錯,很會跟我談條件。」

年蓁抬起頭,用那雙遺傳自母親的丹鳳眼望著自家哥哥,撥了下及肩的黑髮,她不以為然的說著。

「你們養出來的。」語畢,她像個沒事的人般,踏著平穩的步伐離去。

年能寧望著那狀似瀟灑的身影,深深的嘆了口氣,喃喃自語著。

「所以才希望妳別那麼好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