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裡,我不知道深呼吸過多少次。

但是,當我下車的那一刻。

我,哭了。

並不是毫無預警的,而是楊深就站再不遠處,一直用那讓我既心痛又不敢直視的眼神,望著我。

他的眼神是那麼溫柔、那麼的真切,我一邊用手擦著臉上的淚水,一邊緩慢的朝他走了過去。

等我在他的面前停下腳步,他猛然的將我擁入懷。

那是個野蠻,卻又不會讓我窒息的懷抱。

很溫柔,真的,溫柔的讓我的眼淚掉的更厲害。

我也伸手抱緊他,因為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聽著他在我耳邊,那略帶哽咽且顫抖的聲音。

「漾寧……我以為、妳就要像、人魚公、主般消失不見……」

我揪著他背上的衣服,用力的搖著頭,「不會的,楊深我不會化作泡沫。」

因為你並沒有辜負了我。

無論我轉過多少次身,你依舊認出了我。

所以啊,別害怕好嗎?我還在。

「漾寧我、不是個王子……但是別離、開我……我會努、力成為王子。」

「楊深,不用的。」

我說著,然後緩緩的閉起眼睛,感覺那逐漸讓人窒息的懷抱。

「為什、麼?」

被抱的死緊,我卻沒有喊痛,只是半張的嘴,免強的逼自己出聲。

「楊深,我要的不是王子。」

在我說完的時候,猛然的我向後跌去,原來是楊深推開了我,他一臉擔憂卻又憤怒的表情,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然後他像是惱羞成怒一般,握成拳頭的手些微的顫抖著。

「那妳要的到底是什麼?妳說啊!」

他那一臉悲痛,讓我停止了笑,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坐在地上,朝他伸出了一隻手。

「楊深,扶我。」

他一臉掙扎想過來卻又不過來的模樣,讓我忍不住為揚起嘴角,這次我放輕了語調,就像是平常一樣。

「楊深,地板好冷,我覺得我好像感冒了。」

他聽到我的話後,頓了一下,著急的神情全浮在臉上,他急忙的衝了過來。

我的身體很虛,若是一感冒就好幾天去不了學校,楊深知道,所以我利用了。

我是個壞心的人,楊深,一但你被我抓牢了,我不能飛,你也要陪著我一起不能飛。

「我我、我沒有帶藥,我幫妳搓、手……」

他一邊搓著我的手,一邊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

他就像個老媽子一樣,嘮叨又細心的唸著。

「就說、要顧好身體……感冒是很不舒服得,還要吃很苦很苦的藥,但是沒關係,我會偷偷拿糖給妳吃。」

我忽然停下腳步,他也陪著我一起停下,我轉過頭,望著他一臉疑惑的表情。

「楊深……」

我喊著他的名字,然後將手抽回來,改捧著他的臉。

「我要的是你。」

你懂嗎?楊深。

我要的不是那英俊有錢的王子,我要的只是愛粘著我的你。

所以,楊深就算你不是王子,也無所謂。

因為我啊,也不是公主。

「我不是人魚公主,我也不想成為她;因為你,我不會化作泡沫;因為你,我願意吞下巫婆的魔藥;因為你,我想成為你的所有物。」

所以,楊深,你聽清楚了嗎?那是我對你愛的宣言啊……

所以,楊深,你已經沒有機會跑走了。

所以啊……「楊深,你是我的。」

我向前傾去,剛好貼著他的唇,鼻間聞著那甜膩的牛奶味道。

原來,楊深的味道,是那麼的好。

我將唇移開,然後改為抱緊他。

然後如惡魔般,在他的耳邊輕聲的呢喃著。

「楊深,說好。」

他像是被蠱惑一般,慢慢的吐出一個詞。

「好。」

楊深,你逃不開了。

因為我說過,我要給你全世界。

然而,你將來的全世界,就是我。

所以啊,你也將成為我的世界。

我的一切。

就算現在的你可能還不懂這句話,但是我還是想對你說。

「楊深,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